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何祖坤院长会见中国与全球化智库理事长王辉耀教授

时间:2018/6/13 20:49:33|点击数:

  2018年6月13日上午九点,云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何祖坤院长在院17楼贵宾接待室会见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理事长、国务院参事、西南财经大学发展研究院院长王辉耀教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副院长陈利君研究员、科研处处长任仕暄研究员、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研究部副总监杨靖旼博士、科研处副处长袁春生副研究员参加座谈。


何祖坤院长会见王辉耀教授  李月/摄

  座谈会上,何祖坤院长首先对王辉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历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的举办情况。他提出,中国与全球化智库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现代智库。希望中国与全球化智库对云南智库予以指导支持,双方开展南亚东南亚的合作研究,整合双方优势力量,创新智库工作方式方法,共同推进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发展。

  王辉耀教授对何祖坤院长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说,云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和雄厚的科研实力,特别是在南亚东南亚研究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接下来能够与云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加强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面对全球化时代智库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双方围绕加强智库合作、联合举办论坛、智库研究成果发布等议题展开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来源/作者:信息中心/念鹏帆 责任编辑:念鹏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