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我院两篇研究报告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

时间:2024/2/22 11:23:26|点击数:

  2024年2月6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通报并表彰了全省统战实践创新成果、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我院2篇研究报告分获2023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全省共评选表彰了3篇一等奖、5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我院学者以省委统战部宗教理论政策研究咨询基地为依托,聚焦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着眼于破解云南民族宗教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化理论研究,发挥智库作用,撰写研究报告《宗教中国化的云南实践与挑战》(梁晓芬、沈向兴、尤功胜执笔)获2023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沧源样本”实践及启示》(尤功胜、沈向兴、梁晓芬执笔)获2023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

来源/作者:宗教研究所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