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我院杨福泉副院长被聘为国际学术年刊《东亚人文》学术委员会委员

时间:2014/7/2 17:24:54|点击数:


《东亚人文》(Journal of East Asian Humanities, JEH)是一份由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C-Chapel Hill)亚洲研究系主办,由乐钢教授、魏若冰(Robin Visser)教授担任主编的国际学术年刊,该刊秉承“东亚问题、人文关怀、新锐视角”的办刊理念,以繁体中文集刊的形式于2014年创刊发行。

 该刊聘请了21位国际知名学者组成学术委员会委员,其中有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普渡大学、杜鲁门州立大学、德国特里尔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台湾中央研究院、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四川大学的著名学者,我国地方社科院入选该刊学术委员会委员的有四川社科院的历史学家谭继和教授与我院的杨福泉研究员二人。

(信息中心 沈宗涛/供稿)

 

                                           

来源/作者:信息中心/沈宗涛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