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我院召开2019—2020年度云南蓝皮书工作会议

时间:2019/9/12 15:47:23|点击数:

  2019年9月11日,我院召开2019—2020年度云南蓝皮书工作会议,科研处袁春生同志主持会议,马勇、王亚南、宣宜、崔江红、张戈、邓蓝、张宏文、兰文华、顾胜华、郑可君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光俊同志出席会议并代表院党组就做好这项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云南蓝皮书各书稿负责人介绍了2019-2020年度书稿撰写情况。目前,已完成大纲及部分稿件撰写工作。

  会议要求,各位撰稿人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撰写工作,各主编要主动承担责任,把好书稿的政治关、学术关、保密关、宗教关、民族关、质量关;要安排专人负责统稿、审核工作,保证所收录的文章为原创、首发,所引证的数据准确、权威、无误,所作的政策性判断和提出的建议具有建设性。要切实注重书稿的时效性、针对性和前瞻性,努力把云南蓝皮书做成我院的一张闪亮名片。

来源/作者:科研处/郑可君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