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杨福泉副院长参加2007年度全国地方社科院行政管理、后勤工作研讨会

时间:2007/9/3 16:21:17|点击数:

 

    8月6日-16日,由黑龙江省社科院和哈尔滨市社科院联合主办的2007年度全国地方社科院行政管理、后勤工作研讨会在哈尔滨隆重召开。来自上海、吉林、山东、广西、西藏、安徽、内蒙古、四川、贵州、辽宁、哈尔滨、北京、江西、广东、青海、福州、河北、浙江、湖南、甘肃、石家庄、江苏、陕西、云南、湖北、中国、广州、重庆、新疆、武汉、河南、山西、黑龙江等33个省(市、区)社科院的领导和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分管行政、后勤工作的领导杨福泉副院长率行政处产业部科长王永、院办公室赵娟参会。

    黑龙江省社科院党组书记艾书琴出席开幕式并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大会围绕地方社会科学院行政管理工作、后勤工作、财务工作的改革与思考,地方社会科学院智力创收现状与展望等主要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其中,青海省社会科学院景晖院长、上海市社会科学院谢京辉副院长、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周航副院长、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孙成民副院长、吉林省社会科学院田相华副院长、山东省社会科学院曲永义副院长、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杨思远副院长、广西社会科学院赵公立副院长及我院杨福泉副院长先后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大会,各地方社科院交流了经验,研讨了问题,联络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会议开得积极、务实、圆满,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来源/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