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省社会科学院高度重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

时间:2017/3/27 10:22:00|点击数:

  省社会科学院高度重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院领导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安排部署,提出严格要求。

  3月9日召开的院党组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同志强调要求,全院各级领导要切实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务必从严、从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院人事教育处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两个重要文件精神,及时将两个重要文件印发全院各级领导干部,并召开全院符合填报条件的领导干部会议,集中进行传达学习,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和培训会议要求,采取以会代训等方式搞好培训,强化指导、认真督促,严格按时按要求组织填报。

  根据院党组会要求,3月17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成同志组织召开了全院副处以上领导干部会议进行动员部署。院人事教育处再次传达学习了两个重要文件和省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和业务培训要求,就填报工作的相关业务进行认真培训。王文成同志强调要求:全院领导干部必须深化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个人有关重要事项报告工作。一是决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不能凭想当然,更不能出现故意不报、瞒报、漏报、少报的情况,一旦发生上述情况,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二是必须认真学习文件,仔细阅读填表说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有关要求,不能马虎、乱填乱报。三是院人事教育处必须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全院领导干部按时按要求上报个人有关事项,所有领导干部必须在4月10日前完成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特别要认真组织开展好领导干部填报事项的查核工作。四是除了集中报告外,还要进行动态报告,全院领导干部若有重要事项变动或发生,必须按规定及时报告。院人事教育处要切实加强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日常管理,形成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工作机制。

  目前,全院各级领导干部正按有关文件规定和省委组织部、院党组的部署要求,认真开展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

                                                                   (院机关党委办公室 人事教育处供稿)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岳山 责任编辑: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