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我院党组书记李涛与开远市市长包旭一行举行座谈会

时间:2015/3/5 14:50:45|点击数:

  3月4日上午,开远市包旭市长、开远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金鑫、市发改局王新书记、一行到访我院,与我院党组书记李涛、南亚所所长陈利君、办公室副主任常飞、社会学所助理研究员郑继承就《开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编制举行座谈。

 


座谈会现场  代丽/摄

 

  在座谈中,我院党组李涛书记对包旭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开远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同时,李涛书记表示,开远市作为我院的科研与社会服务基地和试点以来,云南省社科院与开远市一直保持了紧密联系,双方的交流合作在“十三五”期间也将持续提升。

 


我院党组书记讲话  代丽/摄

 

  包旭市长就开远市“十二五”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开远“十三五”时期的宏观形势、发展机遇、面临挑战做了深入分析,表达了希望借助我院作为全省智库的优势超前为开远市“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谋划的愿望。

 


开远市市长包旭在会议上讲话  代丽/摄

 

  通过深入讨论与交流,双方就《开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编制达成共识。李涛书记表示,社科院将尽快展开前期工作,赴开远进行实地调研,举全院之智力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谋划开远“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蓝图。

  (文: 郑继承/图:代丽)

来源/作者:社会学研究所/郑继承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