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中国日报社王浩一行到我院座谈交流

时间:2017/9/15 18:17:42|点击数:

  2017年9月15日下午,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王浩一行来访我院,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与王浩一行座谈,科研处处长任仕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国际传播战略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

  交流座谈会上,何祖坤对王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参与此次座谈的人员和我院的基本情况,对中国日报社在第五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宣传报道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未来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科研合作、智库建设、智库论坛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王浩表示,中国日报社愿意与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日报》是国家英文日报,创刊于1981年,是唯一有效进入国际主流社会、国外媒体转载率最高的中国报纸,具有较大的国际影响力,希望与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合作,充分发挥中国日报社媒体资源优势,整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学术、人才和研究等优势资源,实现共赢,不断提升中国的国际影响力。

  双方紧紧围绕新型智库建设、研究成果推介、国际传播人才培养、国际传播效果研究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通过此次座谈,双方不仅就长期合作方式交换了意见,还对近期开展的智库论坛宣传报道相关工作事宜达成共识。

  中国日报网络专题部总编辑董志新、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站长李映青,我院印度研究所副所长邓蓝、孟加拉国研究所副所长郭穗彦、越南研究所副所长王育谦、《云南社会科学》编辑部副主任杜雪飞、《东南亚南亚研究》编辑部副主任王国平、信息中心副主任汪洋、科研处副处长袁春生等参加座谈。

来源/作者:信息中心/念鹏帆 责任编辑:念鹏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