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分院(研究院、所、基地)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8/1/24 16:04:33|点击数:

  2018年1月23日下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分院(研究院、所、基地)工作会议在我院18楼会议室召开。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国忠,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正权出席会议并与分院负责人就上午何祖坤院长所作的院工作报告,结合分院(研究院、所、基地和《华夏地理》)工作实际开展座谈交流。


分院工作会议  代丽/摄

  德宏州中缅关系研究院、丽江市东巴文化研究院、文山研究院、曲靖市社科院、大理大学民族文化研究院、保山市社科联、楚雄民族文化研究院、昆明市社科院、红河州民族文化研究院、临沧市佤族文化研究院、墨江县哈尼族文化研究所和《华夏地理》杂志社(按照发言顺序)负责任人就分院(研究院、所、基地、杂志社)基本情况、2017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就、2017年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以及2018年如何进一步深化和务实我院与分院(研究院、所、基地和《华夏地理》)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作了发言。

  座谈会上,何祖坤院长对分院(研究院、所、基地和《华夏地理》杂志社)在2017年度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对分院在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理论和政策的角度作了深入的剖析。并对2018年如何务实我院与分院(研究院、所、基地、《华夏地理》杂志社)之间的深入合作作了交流。

  杨正权副院长从分管联系工作的角度,就理顺我院与分院的合作体制和机制、开展联合研究、合作培训、合作办刊、合作出版丛书、共同开展对外学术交流和探索建立科研评奖体系等方面就下一步如何加强与分院(研究院、所、基地)之间的合作作了总结发言。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进一步深入和务实我院与分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作者:代丽/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