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云南省社科院组织25名党员干部职工到挂钩扶贫点遍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时间:2018/1/24 14:59:32|点击数:

  1月16日至21日,云南省社科院组织院机关25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职工到宁蒗县拉伯乡加泽村,对50户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遍访。

  此次遍访的50户贫困户,是在我单位原来挂钩帮扶的该乡托甸村159户贫困户基础上,因宁蒗县县直有关部门退出挂钩帮扶任务后新增加的挂钩帮扶对象,经院党组研究,由我院机关25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负责结对帮扶。

  此次遍访中,我院25名干部职工克服岁末年初单位事情多、工作任务重和挂钩联系点交通不便、气候寒冷等困难,深入挂钩村和结对帮扶群众家中,仔细调查了解和收集该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贫困户的住房、家庭收入、子女就学及致贫原因等详实情况,认真倾听结对户的心声和愿望,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关于挂钩扶贫工作等的意见和建议,共商脱贫之策,共谋致富之计,确保我单位挂钩帮扶联系点2018年底全面脱贫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来源/作者:院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