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省社科院召开博士后科研项目专家咨询会

时间:2021/11/15 16:21:55|点击数:

  11月11日上午,省社科院召开2021年度博士后研究项目专家咨询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黄小军主持会议,咨询专家、2021年招录的博士后及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2021年博士后研究项目专家咨询会  李春国/摄

  会上,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炼介绍了2021年博士后招录情况及研究项目说明。博士后对自己所承担科研项目的主要内容、立论依据、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创新特色、成果形式等进行了陈述,合作导师分别对研究项目进行了补充说明,咨询专家对博士后和合作导师进行质询、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博士后和合作导师分别进行答复。

黄小军主持咨询会议  李春国/摄

  黄小军对2021年度博士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博士后要认真吸收咨询专家的意见,对研究计划书进行修订和完善。二是博管办要认真落实《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博士后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指导相关所院抓好日常管理工作,认真组织开展项目研究,确保研究计划的顺利推进,着力推出高质量成果。三是积极与联合培养单位沟通协调,落实联合培养博士后协议,争取对方支持配合。

来源/作者:人事教育处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