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成出席全国社科院系统人事管理创新论坛

时间:2018/7/16 13:27:57|点击数:


全国社科院系统人事管理创新论坛  张人仁/摄

  2018年7月5-7日,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成赴济南出席由山东省社会科学院主办的全国社科院系统人事管理创新论坛。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及31家省市社科院的领导和专家,共100余人参会。

  论坛邀请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唐志敏就《深化人才评价制度改革》进行专家授课。会上,多家省市社科院进行了大会主题交流发言。新时代地方社科院面临的人才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才竞争的新挑战。全国31家地方社科院的参会专家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的制度设计、保障机制、考核机制等展开了热烈研讨。


全国社科院系统人事管理创新论坛座谈交流现场  张人仁/摄

  此次会议的主题探讨及学习交流,对我院深化实施人才强院战略,不断推进人事教育管理创新工程,强化人才引领发展方向,充分释放人才创造力和活力,稳步推进人才评价、培养、选拔、考核、激励、绩效工资改革等工作有较大均有参考借鉴意义。我院人事教育处杨炼,张人仁两名同志随同参会。

来源/作者:人事处/张人仁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