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侯胜副院长一行到宁蒗县开展扶贫调研

时间:2020/8/24 16:47:54|点击数:

  2020年8月19日-21日,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侯胜一行到院挂钩扶贫点丽江市宁蒗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与宁蒗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宁蒗县委副书记林松等同志开展交流座谈,并走访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

  交流座谈中,侯胜副院长和林松总队长等同志就补齐“两不愁三保障”短板,深入开展“自强 诚信 感恩”教育,抓好人居环境提升,打好禁毒防艾人民战争以及当前驻村工作队重点任务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对如何增强宁蒗发展后劲和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如何让我院挂钩帮扶的宁蒗县拉伯乡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以及进一步加大精准脱贫攻坚成效宣传交换了意见。

  


侯胜副院长到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家进行实地调研

  侯胜副院长到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家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医疗保障、就学就业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自立自强,依政策脱贫,靠勤劳致富,继续巩固好脱贫成果。

  


侯胜副院长一行到宁蒗县易地扶贫搬迁进城安置小区调研

  侯胜副院长一行还调研了宁蒗易地扶贫搬迁进城安置、城镇基础设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等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感受了宁蒗县经济社会翻天覆地的大变化。

来源/作者:院办公室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