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工会工作简报(2016年第3期·总第44期)

时间:2016/5/18 14:54:27|点击数:

  生长

  明媚五月,槐花飘香,“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踏踵而来。在这双节齐庆、春光无限的日子里,为了丰富全院广大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缓解职工的紧张工作节秦,建立和谐劳动环境,同时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促进我院青年沟通交流,团结互助,培养我院青年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热情,增强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院工会联合院团委共同组织职工“五一”春游暨“五四”青年节赴石林县台湾农民创业园参观学习活动。

  2016年5月6日,我院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中,干部职工听取台创园管委会工作人员对创业园基本情况的讲解 ,并在园区工作人员引导下开展实地参观学习。午后,职工们有的在园区自由观光,有的在楼亭树间娱乐聊天…….

  台创园里春色宜人,花繁叶茂,鸟鸣山幽,地方民族文化和田园生态相融合,让久居闹市的干部职工畅享了一处休闲放松、安全环保的世外桃园,同时也多了一份会舒缓与从容,在春天美景中品读万物生长。

 

 

来源/作者:刘辉 责任编辑:范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