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工会工作简报(2014年第5期·总第29期)

时间:2014/3/19 15:49:04|点击数:

 

    我院合唱团应邀参加庆“三八年轻梦”文艺汇演

 

  应主办方云南省歌舞剧院、昆明月光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方云南省歌舞剧院月光翎合唱团之邀,我院合唱团于2014年3月8日,在云南省歌舞剧院梦幻剧场参加庆“三八年轻梦”文艺汇演。

  活动以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主题,宣传政府妇女政策及关爱妇女身体健康内容,为妇女朋友搭建“三八”妇女节活动平台,为演员增进友谊、相互交流提供展示舞台。活动联合昆明市艺术团队以汇演的方式欢庆妇女节。

  我院合唱团20人参加了展演,演唱了歌曲《红湖水浪打浪》、《阳光路上》。春城晚报于2014年3月10日报道了此次展演活动。

  3月8日下午,院合唱团部分团员还应邀参加了“2014云南自主择业退役军官QQ群年会”,与省市管理中心领导、云南自主择业退役军官、老兵艺术团同台联欢,增进交流,加深友谊,共谋进步,唱响幸福中国,共建和谐社会。

  (工会 供稿)

来源/作者:工会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