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工会工作简报(2013年第6期·总第22期)

时间:2013/11/20 10:22:49|点击数:

 

  参加片区运动会,获乒乓球比赛三等奖

  今年5月,根据省直机关工会的年度工作部署和安排,按照关于开展片区活动的要求,院工会积极向院领导汇报,组队参加省直机关工会第六片区运动会。

  竞赛活动恰逢昆明南博会召开之际,我院体育骨干大多全力投入到会议的组织保障工作中,不能参加比赛,这大大削弱了我院竞赛实力。院工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把活动作为加强院精神文明建设的实践活动,作为提升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和感召力、推进和谐建设的有效载体和平台,仍努力组队参加了乒乓球、气排球比赛。最终,我院乒乓球队获比赛三等奖。

  (工会 刘辉/供稿)

来源/作者:工会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