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工会工作简报(2015年第7期·总第41期)

时间:2015/12/8 9:44:47|点击数:

院工会女工委举办亲子互动指导项目培训

  国际儿童发展项目ICDP(International Child Development Program),由挪威国际儿童发展项目基金会创设,是一个亲子互动的指导项目。ICDP认为,每个孩子都是独特的,所以与孩子的互动方式千差万别。因此,培训主要采用参与式方式,即培训师并不作为专家告诉参与者应该如何,而是通过平台的搭建,让参与者共同讨论在这样的原则下找到与自己孩子互动的方法。该项目是第一次引入中国,我院社会学所杨晶老师为第一批培训师。

  为提高我院职工亲子互动的能力,院工会女工委与杨晶老师联系,特为我院职工提供免费培训。培训由杨晶老师具体负责,院工会女工委协助工作。培训时间为2015年11月下旬至2016年1月上旬。

来源/作者:院工会 责任编辑:沈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