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工会工作简报(2014年第8期·总第32期)

时间:2014/5/7 16:15:11|点击数:

  我院工会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好中国工会十六大和云南省委工青妇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推进职工文化建设,团结引领职工群众奋发工作,为我院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院工会于劳动节前夕举办了我院职工趣味运动会。

  比赛设集体、个人项目,其中,集体项目为拔河、趣味接力赛,个人项目为双扣、象棋、乒乓球、羽毛球比赛。集体项目设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个人项目设一、二、三等奖。

  4月25,28、29日, 我院13支参赛队共计130余名职工参加了集体项目比赛,80余名职工人参加了个人项目比赛。最终, 院办公室队、农发所队、行政处队获拔河比赛一、二、三等奖;院办公室队、人事处信息中心队、农发所队获趣味接力赛一、二、三等奖;其他参赛队获组织奖。王晓峰、王玉,石高峰、曹伟道,马勇、张戈获双扣比赛一、二、三等奖;汪洋、兰文华、彭公明获象棋比赛一、二、三等奖;毕先弟、马腾飞、李宏明获乒乓球男单一、二、三等奖;江燕、李晓铃、王晓峰获乒乓球女单一、二、三等奖;李宏明、张戈、马翔获羽毛球男单一、二、三等奖;欧阳洁、王晓峰、杨媛媛获羽毛球女单一、二、三等奖。

  (工会 供稿)

来源/作者:工会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