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我院举办兔年团拜会

时间:2011/2/22 15:06:00|点击数:

 

        瑞虎腾云辞旧岁,玉兔呈祥迎新春!时逢兔年佳节到来之际,由我院工会承办的2011年新春团拜会于2011年1月28日在院办公大楼19层举行。本次活动为辛苦工作一年的院领导和职工同志们提供了难得的交流机会,大家在一派和谐氛围中品茶畅叙、喜迎新年。
(院领导给全院职工拜年)
        活动伊始,院领导致新年贺词,并为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获得荣誉的先进单位及个人、院庆三十周年征文获奖者、院网站信息报送先进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整个团拜会气氛喜庆、祥和,表演节目既有独唱、合唱,又有舞蹈、太极,更有诗歌朗诵及民乐独奏,其中民族酒歌表演尤具特色,可谓是歌舞飞扬、精彩纷呈,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节目表演间隙进行的抽奖活动更是将活动推想高潮,一连串的惊喜引得大家欢声笑语不断。
(院领导为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获得荣誉的先进单位及个人颁奖)
(丰富多彩的节目现场)
      当日晚,欢庆活动仍然持续,优雅欢快的舞会为这一天的庆祝活动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文:刘辉 图:代丽)
(责任编辑:代丽)

来源/作者: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