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工会工作简报(2013年第8期·总第24期)

时间:2013/11/20 10:24:36|点击数:

 

  我院职工医疗互助补助金额累计达六万余元

  自2004年省总工会开展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以来,我院工会认真按照省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实施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有效减轻职工医疗负担,成为广大职工构筑抵御风险的又一道防线。

  开展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目的是发挥中国工人阶级团结互助的光荣传统,发挥工会组织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职工互助互济,帮助患病住院职工解决个人自付医疗费用过高的困难,使职工在患病住院时,除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待遇外,再得到活动给予的补助,以减轻职工的经济负担。

  活动开展九年来,得到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在我院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参保率达99%。近日,我院第十期职工医疗互助金交纳工作已顺利完成。截止2013年11月,全院共有职工90人次申请办理了补助,补助金额累计67112元。

 (工会 刘辉/供稿)

来源/作者:工会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