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工会工作简报(2015年第2期·总第36期)

时间:2015/6/8 17:45:40|点击数:

  召开经费管理工作会议,严格经费预算管理

  2015年5月22日,院工会召开经费管理工作会议,依据《云南省总工会办公室严格执行〈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的通知》(云工办发电〔2015〕2号)精神,讨论调整2015年院工会经费支出预算。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总《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单位实际做了认真讨论和研究。院工会要以贯彻中央精神和求真务实为基本原则,坚持工会经费为工会工作和职工群众服务的方向,严格执行全总《通知》中明确的“八不准”要求,严格预算管理,使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更加规范、有效,让工会经费真正惠及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会员,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会议决定对院工会2015年经费支出预算进行调整,按省总《通知》的发放标准,增加会员节日慰问品经费开支。

  (工会 刘辉/供稿)

来源/作者:工会/刘辉 责任编辑:范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