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工会工作简报(2017年第5期·总第54期)

时间:2017/9/14 15:00:28|点击数:

 

 共建文明和谐 喜迎党的十九大 

  为推动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干部职工的文体活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强体质 展风采 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的号召,完成院党组提出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学术氛围,为我省迎接党的十九大献礼,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做好思想动员和理论准备工作的要求,院工会努力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于近期组织我院干部职工参与了省直机关工会组织的省直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省电视台、市合唱协会等多家单位、企业共同组织的合唱比赛活动,展示我院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活动以汇聚正能量,彰显精气神,共建文明和谐为目的,感召和引领我院干部职工团结进取,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作者:刘辉/工会 责任编辑: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