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工会工作简报(2014年第2期·总第26期)

时间:2014/2/24 14:56:04|点击数:

 

  54321”女职工素质提升创建活动总结表彰

 

  根据省直机关工会《关于在省直机关工会女职工中开展第二轮“54321”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精神,为提高我院广大女职工的整体素质,推动“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的深入开展,实现全院女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院党组的重视和支持下,组织开展了我院“54321”女职工素质提升创建活动。

  近日,院工会女工委对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在各工会小组推选的基础上,院工会会议讨论通过,评选出活动先进个人30名。

  2014年1月7日院长办公会议决定,由院对活动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工会 供稿)

来源/作者:工会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