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工会工作简报(2019年第6期·总第64期)

时间:2019/5/6 9:48:24|点击数:

  院工会举办2019年职工拔河比赛

 

  为丰富职工文体活动,活跃院的工作氛围,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增强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院工会于2019年4月26日举办职工拔河比赛。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工会主席王文成同志宣布我院拔河比赛正式开始  李月/摄

  比赛当天,现场激情如火,欢声笑语连连不断,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前来我院作学术交流的澳大利亚学术代表团的学者们,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也兴致勃勃地与我院职工即兴来了场友谊赛。


应邀到我院交流座谈的澳大利亚学术代表团的学者们参与我院拔河比赛  李月/摄

  本次活动共有12支队伍参加比赛,角逐6个奖项。比赛中,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一心,通力合作,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活动充分展现出了我院的文化和精神,培养和增强了职工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有力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拼博,科研处人事处联合队获得一等奖,行政处图书馆联合队、经济所队获得二等奖,南亚片区队、院办公室队、哲学所宗教所联合队获得三等奖。


拔河比赛现场  李月/摄


拔河比赛现场 李月/摄


拔河比赛现场 李月/摄

  拔河比赛得到了职工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要求院工会要多开展此类职工参与度较高的集体活动,并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院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积极探索,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组织开展好职工文体活动,为我院的中心工作顺利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获胜部门代表领取奖品并合影  李月/摄

  比赛得以顺利举办,感谢院党组的重视和各工会小组及相关部门的支持,感谢会员同志的积极参与,感谢裁判组、工作组工作人员的无私付出!

来源/作者:工会/刘辉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