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工会工作简报(2014年第7期·总第31期)

时间:2014/5/7 16:20:32|点击数:

  荣获“先进职工之家”、“合格女职工组织”命名表彰

 

  在院党组和省直机关工会的正确指导下,我院工会以创建“先进职工之家”为契机,在已获“合格职工之家” 称号的基础上,积极加强组织和自身建设,扎实开展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切实履行维护职能,为职工办实事,成效显著,开拓了工会工作新局面。院工会女工委以创建“合格女职工组织”为目标,从领导重视、组织健全、权益维护、爱心帮扶、建功立业、日常工作方面,对女职工工作进行了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有力促进了女职工工作的全面开展。

  日前,经各级工会推荐,省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会议审定,院工会、院工会女工委获“先进职工之家”、“合格女职工组织” 命名表彰。我院工会、院工会女工委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汇聚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工会 供稿)

来源/作者:工会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