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省直机关工会领导到我院慰问送温暖

时间:2011/1/14 10:37:00|点击数:

      
        2010年1月12日,省直机关工委统战群工部副部长、省直机关工会副主任吴波、省直机关工会女工委主任张云霞等一行四人,到院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在寒冷的冬日,为我院10名职工送来了饱含省直机关全体会员真情和厚意的慰问金。
       会上,吴副部长、张主任分别讲话,表达了省直机关工委和省直机关工会对困难职工的关怀和问候,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同时要求我院工会进一步做好帮扶救助工作,持续开展好元旦春节慰问劳模和“送温暖”活动。困难职工代表发言:每年一度的走访慰问,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真情关爱,我们会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关怀和会员的情谊。
       院长助理董棣代表省社科院欢迎省直机关工会春节送温暖慰问小组的到来,感谢省直工会对我院困难职工的关心和慰问,感谢省直机关工会多年来对我院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会后,董助理、院工会专职副主席刘辉、困难职工所在部门领导、工会小组长,携鲜花和慰问金上门看望了二位患病在家休养的职工,勉励他们树立信心,与病魔作斗争,安心养病,早日康复!并祝他们及家人春节快乐
(院工会 供稿/图:代丽)
(责任编辑:温曼)
 
 
 
 
 

来源/作者: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