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工会工作简报 (2014年第9期·总第33期)

时间:2014/11/18 13:05:38|点击数:

     喜获团体比赛两项三等奖,展现职工精神风貌,

  2014年8月20—22日,省直机关工会第六片区“展示职工精神风貌、促进机关和谐发展”运动会在市体育馆开赛。我院职工代表队24人,参加了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四个项目的比赛。

  为展现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省直机关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院工会在院的重视下,认真开展组织工作。运动会举办正值我院学术休假期间,职工同志们以集体荣誉为重,努力配合开展好省直机关文化体育活动。活动增强了机关职工群众身体素质,活跃了基层文化生活,增强了机关、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参赛队员场下积极训练,场上努力拼博,我院喜获羽毛球、乒乓球团体比赛两项三等奖。

  (院工会 刘辉/供稿)

来源/作者:工会/刘辉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