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天地有大美 学者看世界——庆祝云南省社科院建院三十周年职工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0/12/15 15:07:00|点击数:

        怀着喜悦激动的心情,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经过院庆职工书画摄影展小组近20天的辛勤工作,院庆三十周年职工书画摄影展如期于2010年12月15日布展完毕。
       此次布展工作,得到了院领导和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在时间紧、要求高的情况下,完成了展品征集、筛选、装扩、布展四个阶段的工作。
       展览围绕院庆,展现了省社科院30年的发展变化。以“天地有大美,学者看世界”为主题,分为“远去的背影、彩云的儿女、面向东南亚南亚”三个部分,以影像为主展示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我院学者拍摄的云南少数民族的生产、生活、文化等内容、云南25个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我院学者在民族地区进行田野考察的现场记录以及我院学者眼中的东南亚、南亚文化。
       本次展览共展出本院职工作品125 幅,其中书画作品16幅。我院学者还分别用东巴、藏、彝、苗、壮、瑶、傣、独龙文字书写了贺词,表达了对建院三十周年的美好祝福。
 
                                          (院工会 供稿)
 

来源/作者: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