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云南省社科院工会工作简报(2011年第一期)

时间:2011/1/7 9:46:00|点击数:

        2011年1月4日,院工会召开全委会。会议就院工会女工委换届、院工会组织党工共建创先争优活动、春节团拜会及职工体检事宜进行了工作讨论和表决。
       会议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以及上一届院工会女工委关于院工会女工委换届事宜的建议,结合工作实际,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由本届院工会委员会提名,以工会委员举手表决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换届结果已报省直机关工会审批。
       会议根据省直机关工会《关于在省直机关工会组织中以党的建设带动工会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将院工会组织党工共建创先争优活动纳入到院机关党委的组织领导下,同步开展工作。建立了云南省社科院工会工作委员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通过了云南省社科院工会工作委员会创先争优承诺书,并向全院职工公布。
       会议对春节团拜会事宜进行了讨论。为持续营造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增进全院职工的活力和凝聚力,拟由院主办,院工会承办2011年职工春节团拜系列活动。团拜活动方案报院领导审批。
       会议对职工体检事宜进行了讨论,争取在天气暖和的季节(八、九月份)组织职工体检,并拟召开工会会议就体检项目进行筛选组合。
(责任编辑:温曼)
 
 

来源/作者: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