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唱红歌,迎华诞,社科人展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时间:2011/6/16 16:03:00|点击数:

              (比赛现场)
            5月16日,由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省直机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歌咏比赛活动,在省直机关党校报告厅拉开决赛帷幕。
       为组织开展好纪念建党90周年歌咏比赛活动,作为牵头负责部门的院工会,在院领导、各支部和全院职工的关心支持下,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号召全院职工踊跃参与,为我院增光添彩。排练过程中,指导老师耐心辅导,工会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参加活动的职工认真排练、比赛,院领导现场鼓劲支持,整个活动始终洋溢着欢庆、快乐的氛围,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社科人庆祝党的生日的喜悦心情,比赛活动顺利完成!
(我院参加歌咏比赛的职工合影)
       此次活动共组织我院职工60多人参加排练,58人参赛,其中,两位院领导参加了比赛。部分所处室、支部超额完成了活动的名额分配任务。我院获得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文:刘辉 图:骆映华、代丽)
(责任编辑:代丽)

来源/作者: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