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工会工作简报(2013年第2期 总第18期)

时间:2013/3/4 15:37:23|点击数:

我院举办新春茶话会 领导职工共迎蛇年

 

  2013年2月4日下午,由我院办公室、院工会、院团委共同组织的2013年新春茶话会在19楼大厅举行。全体职工300余人欢聚一堂,言笑晏晏,分享过去一年的收获,共同展望蛇年的美好蓝图。

  欢声笑语送龙归,彩乐声声迎蛇来。我院党组书记李涛,院党组副书记、院长任佳,杨福泉副院长、王文成副院长、边明社副院长、杨正权副院长踏着喜庆的节拍走上舞台,集体为我院职工献上新年的祝福。

  茶话会上,院领导为2012年度“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院职工合唱团一曲《我像雪花天上来》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歌者们饱含激情,茶话会“一唱而响”。随后,杨福泉副院长又以热情洋溢地清唱将茶话会引向高潮。历史文献所、经济所、东南亚所、社会学所和农发所等部门表演了不同风格的舞蹈,舞者们舞姿曼妙、动感十足,为职工们带来了一场新年的视觉盛宴。信息中心的吉他弹唱别具清新,仿佛让职工们重回青春校园时光。民族学所的《各民族酒歌联唱》精彩激昂,以8种不同的民族语言为职工们唱起新年祝酒歌,并向我院领导敬美酒,共饮春天的喜悦。

  茶话会在领导和职工的歌声笑声中圆满结束。

 

  (院工会 供稿)

 

来源/作者:院工会 责任编辑:范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