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工会工作简报 (2016年第7期·总第48期)

时间:2016/11/18 18:43:26|点击数:

 开展“云南省和谐家庭”评选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和谐家庭建设活动,院工会于2016年8月2日召开工会委员、女工委员会议。

  会议根据省机关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职工和谐家庭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按照我院工会下发的“关于评选‘云南省和谐家庭’的通知”要求,对本院各工会小组民主提名推荐的4户和谐家庭,进行了酝酿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哲学所黄小军研究员家庭获得最高推荐票。经报院党组同意并公示无异议后,院工会向省直机关工会推荐申报黄小军研究员家庭为“云南省和谐家庭”。

  云南省总工会将于明年对获得“云南省和谐家庭”称号的家庭进行表彰。

 

  (院工会)

来源/作者:院工会 责任编辑: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