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工会工作简报 (2016年第5期·总第46期)

时间:2016/9/20 11:22:51|点击数:

  关爱职工心理健康·微知识――学习推介

 

  为加强对职工的人文关怀,注重职工的精神需求和心理健康,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根据院党组和省直机关工会的工作要注,我院机关党办、工会自2016年6月起,在院扶贫攻坚微信群中,开启 “云南省社科院关爱职工心理健康·微知识”学习窗口,不定期向职工群众宣传介绍心理健康知识。

  职工心理服务微知识学习推介是院机关党办、工会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面向广大职工提供的心理服务项目,旨在向职工普及和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加强对职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维护职工的心理健康权益。学习窗口开启后,由院工会负责向职工群众推送有关职场调适、职业耗竭预防、职业目标选择、人际交往、压力应对、家庭婚姻、亲子关系等方面的专业心理知识,以促进职工群众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道路上迈进。

  ( 文:院工会 )

来源/作者:院工会 责任编辑:沈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