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工会工作简报(2018年第2期﹒总第56期)

时间:2018/3/12 11:09:12|点击数:

  云南省社科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8年3月8日,云南省社科院院妇女委员会、院工会女工委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全院50余名妇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学习制作披萨  代丽/摄

  一是院妇女委员会负责人带领参加活动的妇女干部职工再一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关于“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改进提高、不能停滞不前”的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全院妇女等群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群团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调动全院妇女和青年职工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倡导女职工在实施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和新型智库建设中巾帼不让须眉,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妇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杜松/摄

  二是妇女干部职工表演了魔术、舞蹈、京剧、合唱和诗朗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丰富学习交流活动,营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

  三是在专业厨师培训和悉心指导下,女职工们认真学习制作披萨的有关知识和技巧,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的厨艺水平,激发妇女干部职工热爱生活的热情,增进我院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

来源/作者:代丽/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