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工会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工会工作简报 (2016年第4期·总第45期)

时间:2016/9/20 11:20:46|点击数:

激情放歌 纪念党的生日

 

  为增强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感情,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我院机关党委、院工会认真策划,积极组织女职工合唱队,参加省直机关以“颂党恩、促脱贫、奔小康”为主题的歌咏比赛。

  在院党组的重视下,院机关党委、院工会聘请专业人员进行排练,并给予工作保障。经过9个课时的培训,合唱队员们感受到合唱的艰辛,坚持的不易,身心俱疲,后期训练难免有所懈怠。就在此时,临近比赛的前一天,我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工会主席任佳同志从宁蒗扶贫归来,她率先垂范,不顾长途跋涉,连续工作的辛劳,带病参加2016年6月19日早上10点的排练和下午3点的比赛,极大地鼓舞了职工同志们的士气。比赛演出表现令人满意,我院职工合唱队由45名女职工组成,以四声部深情地演绎了《映山红》《爱我中华》两首参赛歌曲,讴歌了社科工作者对党的深情和对国家的热爱,展现了我院的精神面貌和演唱水准。演出获得成功,荣获省直机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歌咏比赛优秀组织奖。

  比赛活动增强了我院职工同志的集体荣誉感和单位凝聚力,激励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攻坚脱贫,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而奋斗。

 

 (文:院工会)

来源/作者:院工会 责任编辑:沈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