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办公室简介

时间:2017/4/5 16:06:40|点击数: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办公室是院机关党委的日常工作机构。本届机关党委有委员9人,专职人员5人,下辖23个党支部,党员296名。

  机关党委主要职责: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制定并实施全院党员教育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教育计划;做好组织建设工作,严格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监督;指导党支部做好党员、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全院精神文明建设;配合干部人事部门对全院行政领导干部进行考核和民主评议;对全院行政干部的任免、调动和奖惩提出意见和建议;组织党支部和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做好党组织和党员评先选优工作;领导工会、共青团、女工委等群众组织,支持他们依照各自的章程独立开展工作;负责统战工作;完成省直机关工委和院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历届党的基层组织在省直机关工委和院党组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严格按照《党章》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规章制度规定,切实履行党的基层组织责任,坚决完成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党建工作不断发展,取得显著成绩,有力地保障和促进全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现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文成

  专职副书记:杨 宪

  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杨 宪

  副主任:刘 辉、肖云鑫

来源/作者:杨宪/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