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黄新纪部长  李春国/摄

    10月12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黄新纪部长一行4人到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对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及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省社科院机关党委办公室、科研处、马列所、宗教所等处所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   李春国/摄

  座谈会上,黄新纪部长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内容、目的任务及具体要求。随后,省社科院机关党委办公室杨宪主任向调研组汇报了省社科院开展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及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好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科研处、马列所、宗教所等处所负责人及专家学者从不同的角度、研究领域和工作实践对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及机关党建工作发表了不同的见解,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适时提问交流,详细地进行了记录。座谈会结束,黄新纪部长希望省社科院切实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主战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