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上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机关两委会议,对今年第二季度全院“流动红旗党支部”和“党员之星”进行评比。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文成同志主持评比会。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文成同志主持评比会 李月/摄

  此项活动旨在通过在实施“战斗堡垒工程”和“先锋模范工程”中,常态化评比表彰“流动红旗党支部”和“党员之星”,在全院认真选树一批能抓善管、敢管敢严、从严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先进党组织,以及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创新中勇于当先锋、走前头、做表率的优秀共产党员,进一步在全院上下形成学习先进典型、弘扬先进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浓厚氛围,使全院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比有标准、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超有动力,将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专题活动推向深入。

  


 院领导为第二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获得单位颁奖 代丽/摄

  


院领导为“党员之星”颁奖 代丽/摄

  两委委员通过对各支部申报的党支部和党员名单进行投票表决,确定将党纪工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及杨兴勇等8名党员作为今年第二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和“党员之星”,连同一季度评选出的“流动红旗党支部”和“党员之星”与2017年度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于今年七一前一并进行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