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讲评会,深入总结讲评我院近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成效,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上,机关党委对近期达标创建工作进行了讲评,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下步创建工作思路。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宪同志对下步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是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的重大举措,是省委2018年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各支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抓细抓常抓长。二是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执行标准。在创建实践中,要严格对照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和省直机关工委下发的《云南省直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手册》,严格落实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的内容,不能随意降低标准,搞变通,对标对表逐一抓落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巩固创建成效。各支部要高度重视上级督导检查指出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适时组织人员对达标创建工作进行自检自查,查缺补漏,建立问题清单,逐一销号,不断巩固创建工作成效,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创建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