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上午,省社科院邀讲省级机关党校钟雪梅老师为“万名党员进党校”暨新任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学员作辅导讲座。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委员50余人聆听了讲座。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杨宪主持了讲座。


省级机关党校钟雪梅老师作辅导讲座 邓鸿麟/摄


学员聆听专题讲座邓鸿麟/摄

  钟雪梅老师以《遵循党章条例,牢记工作职责》为题,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主要内容进行了讲授。钟雪梅老师重点从制定完善党章(学习贯彻党章)是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十九大对党章修订的内容、学习总纲就是抓住了党章的基本精神,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制定的原则、党支部工作条例5个重点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钟雪梅老师为培训班作的辅导讲座内容丰富、结构严谨,逻辑严密、方法灵活,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学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