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上午,省社科院举行“深入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省社科院马列所所长黄小军研究员作题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的理论和实践创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

  院党组成员何祖坤、王国忠、陈利君、尚建宇及全院党员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黄小军研究员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面临的形势、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的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任务、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等五个方面作了一场系统、全面、深刻、精彩的报告。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政策理论性,对于我们进一步深刻理解、深化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很受启发、感受深刻、受益匪浅。

  报告会由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院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杨宪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