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讲现场 李春国/摄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省直机关党组织在行动”活动周的通知》精神,落实“万名党员进党校”,推进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4月28日上午,省社科院邀请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情报处解连群副处长进行扫黑除恶主题宣讲报告会,全院17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文成同志主持。

  


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文成同志主持会议 李春国/摄


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情报处解连群副处长作讲座 李春国/摄

  报告会上,解连群同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政策解读等方式,从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及相关要求、扫黑除恶的主要任务、如何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涵和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情况等4方面进行了宣讲。通过主题宣讲,全员党员职工作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扫黑除恶提出的背景、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意义、指导思想、坚持的原则、目标任务、步骤等,自觉地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会议现场 李春国/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