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团委 > 团委活动

我院广大青年团员积极投入中国——南亚智库论坛的各项工作

时间:2013/6/26 15:24:49|点击数:

  2013年6月6日-7日,中国——南亚智库论坛在昆明滇池温泉花园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云南省东南亚南亚研究院、云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承办,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印度中国研究所、孟加拉国政策对话中心等相关智库协办。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南亚以及东南亚等相关国家和地区的在决策咨询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著名研究机构、高校的资深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共180多人参会。

 


我院青年引导国内外智库专家学者进入开幕式会场  代丽/摄

 


我们院青年在中国——南亚智库论坛会议期间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代丽/摄

 

  本次论坛在前期筹备期间,我院团委高度重视,院团委充分利用网络、广播、条幅、海报等宣传方式进行广泛动员,呼吁广大青年职工加入到此次盛会当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才华。我院广大青年职工积极响应院里号召,踊跃加入到中国——南亚智库论坛的综合协调组、财务组、秘书组、宣传信息组、翻译组、接待组和会务组等,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为了更好、更规范地做好会期的各项服务工作,院团委随后又多次召开了座谈会和面试交流会,让我院广大青年职工和院外志愿者充分了解此次论坛的内涵和意义,为大家答疑解惑,提升他们开展服务工作所需的知识和技巧。

 


我院青年工作者专访国外专家  代丽/摄

 

    在会议召开期间,我院广大青年职工活跃在各个场所,从国外、省外来宾的接、送机,到会期的仔细周到服务,到各个会场的会务保障,以及会议的文字材料和宣传信息方面,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使得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到位,外事工作落实到位,宣传工作有声有色,展现了我院青年团员的朝气和风采,为论坛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部分青年工作者合影留念  代丽/摄

(文:汪洋/图:代丽)

  

来源/作者:团委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