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团委 > 团员动态

我院青年代表参加省直机关团工委组织的“戒除毒瘾—我们在一起”志愿帮扶活动

时间:2012/9/3 16:47:11|点击数:

  6月21日,在省直机关团工委、省直机关青联的组织和领导下,我院青年代表张合彪、张德兵参加了“戒除毒瘾—我们在一起”志愿帮扶活动。

  活动中,青年代表们首先走进了云南省第五劳教所,与该劳教所的青年警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青年警察的工作性质和内容,深入接触了劳教所承担的艰巨任务和光荣使命。座谈结束后,青年代表们还观看了该教所戒毒人员表演的文艺节目,走到戒毒人员中间,展开“戒除毒瘾”帮扶活动。

  我院青年代表张合彪、张德兵分别与戒毒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他们了解到了部分戒毒人员的基本情况和吸食毒品的原因。在交流中,张合彪、张德兵还鼓励戒毒人员要有克服毒品的毅力,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在劳教所学好技术和本领,真爱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帮扶活动由省直24家团干部、青联委员和团员青年代表组成。活动不仅提高了青年代表对劳教工作和戒毒工作的认识,也加强了我院青年与省直其他单位青年交流和联系。

  (院团委 供稿)

 

来源/作者:云南省社会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