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团委 > 团员动态

我院团委汪洋等同志喜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时间:2012/8/29 15:27:38|点击数:

  5月3日,云南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云南省直机关庆祝共青团建团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相继在昆举行。我院团委副书记汪洋同志获得“云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张戈、宫珏两位同志分别获得省直机关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表彰。

  云南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重温了共青团90周年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光荣传统,以更加昂扬奋进、开拓创新的姿态,投身于推动云南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建设我国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的伟大实践。会议为“云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云南省优秀共青团员”、“云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云南省五四红旗团委”、“云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奖代表颁奖。我院团委副书记汪洋同志获得“云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同日举行的云南省直机关庆祝共青团建团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以“青春与云南跨越发展同行”为主题,表彰了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五四”红旗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我院张戈、宫珏两位同志分获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表彰。

  (院团委 供稿)

 

来源/作者:云南省社会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