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团委 > 团员动态

我院广大团员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3/12/2 10:53:42|点击数:

  11月9日至12日,举世瞩目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在京召开。此次全会是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将“深化改革”作为主轴,再次体现了中央坚定改革的信心和坚持改革正确方向、凝聚改革共识的决心,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定鲜明的政治勇气和高瞻远瞩的政治智慧,将对国家未来改革制定明确的路径和方向,在改革的总体目标、关键领域改革的基本目标上给出明确答案。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纷纷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报刊等媒体关注会议进程,热议会议内容。通过不同形式的讨论会、座谈会和网上互动学习领会三中全会精神。

 


我院团委委员张戈助理研究员接受云南电视台采访

 

  学习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团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目标和主要意义,主动适应当前全院加快发展的新形势,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坚守本职岗位,锐意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做好各项贯彻落实工作。

                                                                                                                                                                                                                                   (团委 张戈 供稿/图)

来源/作者:科研处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