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群系统 > 团委 > 团员动态

《中国共青团》杂志刊登了我院团委汪洋副书记的文章 《民办高校团建难题因何而生》

时间:2010/12/21 11:26:00|点击数:

       2010年第12期的《中国共青团》杂志刊登了我院团委汪洋副书记的文章《民办高校团建难题因何而生》。文章从近年民办高校的迅速发展,民办高校青年团体的日益壮大,部分民办高校的团建工作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等现状入手,分析了部分民办高校领导对团建工作不够重视、部分民办高校团组织隶属关系不清、部分民办高校团的工作忽视了民办高校学生鲜明的特点而使得团的活动缺乏吸引力、部分民办高校内部没有健全的领导责任制等几个方面的问题,细致翔实地阐述了民办高校团建工作难题产生的原因。
备注:《中国共青团》杂志是团中央面向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的工作指导性刊物。2008年9月,团中央书记处就将《中国共青团》杂志定位为团的第一层级的宣传媒体。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团委 供稿)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