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至17日,我院党组成员、院长助理尚建宇、农村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张体伟研究员、科研处副处长郭娜副研究员、院办公室杨兴勇应邀参加由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和中共凉山州委州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届全国社会科学院院长联席会暨智库论坛,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建设高端新型智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共设“智库论坛”、“廉政论坛”和“民族地区脱贫奔康论坛”三个论坛。

 
(大会会场)

  本届院长联席会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界一次重要会议。16日上午,举行了开幕式和主旨发言。16日下午,举行了“智库论坛”、“廉政论坛”和“民族地区脱贫奔康论坛”,与会代表们分别围绕新阶段智库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两个责任”与廉洁理论、精准脱贫与可持续发展等展开了激烈讨论。


  
(我院参会代表在大会会场合影留念)
  

    17日,参会代表赴凉山州冕宁县等地调研民族地区精准脱贫工作。


(院长助理尚建宇参加廉政论坛)

  会议决定,全国社会科学院第二十一届院长联席会议由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