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行政部门 > 行政处

行政处简介

时间:2020/7/28 15:23:36|点击数: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行政处是全院行政后勤管理服务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组织实施全院后勤服务工作;负责全院房地产及土地管理;负责全院办公用房建设改造的规划制定、使用调配、购置租赁、维修改造、房产处置、维修项目经费管理工作;负责全院国有资产配置审核、清查登记、处置调配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全院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编制全院政府采购计划、办理备案和审批事项;负责全院公共安全教育培训、设备维护检修、治安、消防工作;负责全院节能环保宣传培训、改造和综合利用工作;负责全院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安全服务保障等工作。行政处始终秉承服务科研、服务职工的宗旨,狠抓职工政治思想教育和职能业务提升培训工作,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苦干实干,尽心竭力抓落实,积极为我院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和新型智库建设提供有效的服务保障并取得了良好成果。

来源/作者:行政处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