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行政部门 > 行政处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时间:2019/11/20 17:26:48|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在“119”消防宣传活动日来临之际,11月8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全院职工四十多人参加了培训。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  代丽/摄

  云南消安消防普及中心方学清教官主要从防火、逃生、报警自救、灭火几个方面对我院职工进行了培训。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方学清教官以火灾事故为案例,生动讲解了家庭防火、疏散、逃生等消防知识,并介绍了各种灭火器材的灭火原理和使用方法,指导职工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这次培训不仅使我院广大职工了解了消防安全常识,还对我院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得到了全院职工的一致称赞,取得了良好反响。

  今后我院将针对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对职工进行不定期培训,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作者:行政处/刘辉 责任编辑:代丽